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广西高考分数线23日将公布 网上填志愿限时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3 11:09  新桂网-南国早报

  (记者周寒)6月23日,广西招生考试院将公布2005年广西高考录取分数线。接着,考生们将依据自己的分数,参照高考分数线进行志愿的填报。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今年广西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限定在15分钟以内,超过15分钟才提交的志愿信息,将会被系统拒绝。招考部门建议考生填好草表,再上网正式填报志愿。

  据了解,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填报志愿的截止时间为6月27日14时;其他批次填
报志愿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4时。截止时间过后,任何人都不能再更改志愿信息,只能查询。

  考生在初次登录时,需要输入自己的报名号、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并把考生身份识别卡上的卡号与密码合并在一起作为初始密码输入,登录成功后必须先修改密码并重新登录后才能开始志愿填报。

  为保证填报志愿工作的顺利进行,考生每次登录后允许在系统内操作的时间限定为15分钟。因此,建议考生先将有关志愿信息(院校代号、院校名称、专业代号、专业名称等)在相应批次的志愿草表上记录好后,再登录系统按整理好的内容进行选择。

  考生志愿在招办指定的工作站打印确认前,可在网上反复修改。因此,为避免考生因个人信息保管不善而被他人修改志愿的潜在危险,考生每次填报、修改或浏览完志愿后,请务必点击“退出登录”并关闭所有填报志愿期间打开的窗口,以免他人进行不利于考生本人的修改和信息收集。考生确认志愿已填报无误后,请到报名地招办指定的地点进行志愿的打印确认,志愿一经打印确认后,任何人均不能再修改考生的志愿信息。考生如逾期不进行志愿确认,视同自愿放弃确认权利,其志愿信息以网上志愿填报工作截止时的数据为准。

  考生如有密码被他人修改或遗忘密码的情况,或因网络原因不能在网上正常填报志愿的,请及时向报名地招办咨询。各地志愿填报时间、打印确认开始时间等组织安排方面的问题,由各地招办决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