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贵州高考分数出炉 贵阳438名考生上60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4 10:2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6月23日,2005年高考分数“出炉”。贵阳市有438名考生上了600分,其中贵阳一中就有250余名,占了贵阳高分的半壁江山。

  据了解,今年贵阳市文科最高分为663分(含10分加分)、理科701分(含20分加分)。文科600分以上的考生为64人、理科为374人。其中,贵阳一中理科最高分为701分(含20分加分)、文科为663分(含10分加分),600分以上250余名;贵阳六中理科最高分701分(含20分加分
)、文科648分,600分以上20名;贵州师大附中理科最高分692分(含20分加分)、文科630分,600分以上50名;贵阳二中理科最高分688分、文科最高分611分,600分以上6人。

  又讯

  记者昨日从省招考中心获悉,为增强高考透明度,今年我省将继续为考生公开查分。查分范围不查宽严幅度,只查是否有漏评或累积分差错。全省考生的查分时间为6月27日至30日,超过时间将不再受理。

  据了解,高考分数通知考生本人后,如需查分的考生必须到所在县(市、区、特区)招生办领取查分登记表,如实填写要求查分的科目,交所在县招生办,由县招生办收集汇总后送往省招生考试中心普招处。核查工作在纪检监察人员监督下进行,省招考中心将组织工作人员对考生答题卡的各小题得分情况进行核查。核查结果须由核查人员和纪检监察人员签名并加盖省招考中心查分专用章方可有效。经核查,考生考试成绩确实有误的,由纪检监察办公室书面通知省招生考试中心网络信息处予以更正,同时通知考生。语文、英语、数学、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全部实行网上评卷,由计算机自动累计分数,考生通过查分,可了解本人各小题得分情况。

  据了解,全省各地具体查分时间;6月27日~28日为贵阳市、安顺市、黔南州的考生;

  6月28日~29日为遵义市、黔东南州、六盘水市;6月29日~6月30日为黔西南州、毕节地区、铜仁地区。

  “中期选拔”、“中职对口报考高职”的考生如需查分,可到所在地区招生办办理查分申请手续。查分范围也是检查是否有漏评和累积分差错,不核查宽严幅度。(记者:王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