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湖南2005高招录取7月10日开始 分五批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4 10:31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记者今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正式开始,共分五批进行,各批次录取时间已经敲定。省教育考试院还对定向计划、民族预科班计划及报考军事院校的军检(初检)合格的上线考生录取提出了具体要求。

  招生录取工作分五批进行

  提前录取批包括:军事院校(含国防生),公安院校(专业)及政法院校的提前录取专业,国际关系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航空、航海专业,外省艺术院校(专业)和在湘重点本科院校含参加第一批录取的一般院校的音乐、美术本科专业,体育院校和重点本科院校含参加第一批录取的一般院校的体育本科专业,在湘本科院校按专业划线的文艺专业。

  第一批为重点本科院校、参加该批录取的一般本科院校;第二批为参加该批录取的一般本科院校(含民办本科院校)、职高对口招生本科院校;第三批为本科独立学院;第四批为有专科招生专业的招生院校(含职高对口专科招生的院校)和招收普通专科专业的省广播电视大学。

  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

  提前录取批:7月10日至11日,提前录取的本、专科专业录取。

  第一批:7月14日至15日,一志愿考生录退、

录取情况统计;7月16日,公布征求志愿计划,征求考生志愿;7月17日10时前,考生征求志愿确认结束;7月18日,征求志愿考生录退;7月19日,完成本批录取。

  第二批:7月21日至22日,一志愿考生录退、录取情况统计;7月23日,公布征求志愿计划,征求考生志愿;7月24日10时前,考生征求志愿确认结束;7月25日,征求志愿考生录退;7月26日,完成本批录取。

  第三批:7月28日至29日,一志愿考生录退、录取情况统计;7月30日,公布征求志愿计划,征求考生志愿;7月31日10时前,考生征求志愿确认结束;8月1日,征求志愿录退;8月2日,完成本批录取。

  第四批:8月4日至7日,一志愿考生录退、录取情况统计;8月8日,公布征求志愿计划,征求考生志愿;8月9日10时前,考生征求志愿确认结束;8月10日至11日,征求志愿考生录退,完成本批录取。

  定向、民族预科班另有安排

  招生院校的定向计划、民族预科班计划和民族班招生计划与该校的同层次国家任务计划同批录取;有自主招生任务的院校须在7月10日以前,将招生专业计划和拟录取考生名单送(传)达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处,由省教育考试院同批提前向招生院校提供电子档案,交招生院校审查录取。

  7月2日至3日,报考军事院校(含国防生招生院校)的军检(初检)合格的上线考生,由省军区组织集中面试和体检复查;报考公安院校(含警官、刑警院校)公安专业的上线考生由省公安厅、招生学校组织考生,进行面试和复查工作。面试、复检、政审合格考生名单应于7月5日18时以前报省教育考试院。(作者:张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