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海南高考成绩24日出炉 可通过网站查询分数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4 11:55  海南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6月23日消息:高考成绩牵动着众多考生和家长的心。记者今天从省考试局获悉,高考分数最早有望在明晚出炉,考生可登陆该局网站(www.ea.hainan.gov.cn)查分。

  为控制评分误差,除了在评卷过程中层层把关外,省考试局还在评卷场外设置了0分卷核查关和主客观题互查关。对科目得0分的答卷和主客观题得分差异悬殊的答卷,工作人员一一进行核查。此外,为加强保密性,评卷前工作人员为6100多袋试卷都进行了编码。而
在评卷后,为保证准确性,需对每一个试卷袋上的编码与里边的试卷重新核对。

  据悉,今年高考生近4.5万人,比去年增加9700多人。据省考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今年考生多,工作量大,评卷结束后该局工作人员一直在加班加点,力争尽快向考生发布高考成绩。根据目前的工作量,最乐观的情况是考生能在明晚知道自己的高考成绩。

  需提醒考生的是,今年不设电话和短信查分,考生可登陆省考试局网站,输入自己的报考卡号或准考证号,以及查询卡密码,就能获得一张自己的高考成绩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