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山西省2005年高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5 13:06  山西晚报

  文史类本科:第一批为534分,第二批为497分;理工类本科:第一批为532分,第二批为495分

  我省200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评卷、登分统计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成绩于今天揭晓。经省高校招生委员会批准,我省2005年普通高校招生各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也同步划定。

  2005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各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史类本科:第一批为534分,第二批为497分。理工类本科:第一批为532分,第二批为495分。体育类本科:体育(文)类:第一批为395分,第二批为370分;体育(理)类:第一批为395分,第二批为370分;体育专业成绩最低控制线为60分。专业成绩70分以上者和国优(含国际、全国)、一级运动员文化成绩加50分,65—69分者和二级运动员文化成绩加20分。

  艺术类本科:艺术(文)类(美术、音乐):第一批为277分,第二批为258分;艺术(理)类(美术、音乐):第一批为345分,第二批为321分;舞蹈专业:文科第一批为234分,第二批为218分;理科第一批为292分,第二批为271分。美术专业成绩最低控制线为190分,音乐(师范类和非师范类)和舞蹈专业成绩最低控制线均为60分。艺术(文)类(音乐、美术、舞蹈)文化分不含数学成绩。

  第三批本科最低控制

分数线待第二批本科录取基本结束时根据志愿划定,另行公布。专科院校最低控制分数线待第三批本科录取基本结束时根据志愿划定。

  6月26日至6月28日,考生对主观卷成绩有疑议的,可到当地县(市、区)招办办理申请查卷手续。

  报考外语专业或招生院校要求“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口试,未参加外语口试或口试不合格者,招生院校不予录取。报到时间:6月29日—30日;口试时间:6月30日—7月1日;口试地点:山西大学外语学院新教学楼;注意事项:考生口试时需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逾期不予口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