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江苏确定2005普通高校第一阶段录取最低控制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6 12:55  新华网

  江苏省招生部门25日公布了江苏2005年普通高校第一阶段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及填报志愿资格线。

  今年江苏普通类第一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560分和529分,提前录取专科最低控制分数线

  为519分。第一阶段志愿填报资格线为499分,其中报考高水平运动队、民族预科班和华侨大学"侨台生"预科班的除外。

  体育类本科的最低控制分数线,男生为427/75分,女生为425/75分,志愿填报资格线为395/60分。

  在专业统考的艺术类本科中,最低控制

分数线分别为:音乐类320/235分,美术类360/240分,广电类360/225分,表演类256/200分。专业单考的艺术类本科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文化320分、专业考试成绩合格。

  专业统考的艺术类民办独立学院本科的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音乐类300/225分,美术类340/235分,广电类340/220分,表演类256/190分。专业单考的艺术类民办独立学院本科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文化300分、专业考试成绩合格。

  艺术类志愿填报资格线文化成绩为256分,专业统考成绩为190分,专业单考要求专业考试成绩合格。填报教育部规定的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者除外。

  据悉,今年江苏省高考报名总数达到470504人,比去年增加近14个百分点。(记者:王骏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