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27日24:00起上海高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7 10:10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今天夜里12点,高考考生可以通过网络、电话提前查询高考分数;明天,11万多份高考成绩单将被送到考生手中。今年上海还首次对高考考生有偿查分收费服务叫停。

  市考试院昨天表示,2005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成绩将于明天(6月28日)向考生公布,考生如要提前知晓,可于6月28日零时也就是今天夜里12时起,通过登陆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shmeea.com.cn,www.shmeea.edu.cn)或拨打16820270、16000115声
讯电话查询本人的高考成绩,网站查询须按要求先行注册。今年上海首次叫停高考有偿查分收费服务,拨打声讯电话查分不收声讯费。

  考试院有关人士表示,若考生在明天未接到本人的成绩通知单,应于6月29日13:00-17:00,6月30日8:30-17:00到自己报名区县所在对口邮局领取成绩单。

  考生若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在6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3:30持本人准考证办理申请成绩复查登记。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到本人高中就读学校登记(嘉定区考生直接到报名区高招办登记);全国卷考生、往届生及个别报名考生到报名区县高招办登记。(记者:吴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