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山东05高招规定:艺体生可兼报普通本专科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8 11:22  大众网-生活日报

  高考志愿填报目前正在进行之中,记者今天从省招办获悉,艺术、体育类考生可兼报普通本、专科一批之后的院校。特别提醒艺术类考生注意的是,填报志愿时,只能填写已参加专业考试且取得《合格证》的院校。

  今年,艺术考生可填报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专科批三个批次志愿。本科提前批设一个志愿学校,填部属院校、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211工程院校或省内的山东师范大学、
青岛大学;本科一批设两个顺序志愿学校,可填报其他省内、外院校;专科批设两个顺序志愿学校,填报省内、外院校专科(高职)专业。艺术类兼报文、理科的考生,要再填报文或理科志愿(本科限报普通文、理科的二、三批院校,专科限报文、理科的二批院校)。

  体育类考生报考普通高校体育专业可在本科批次填报两个顺序学校志愿、一个学校服从志愿和两个专科(高职)顺序学校志愿。体育专业考生可兼报理科本、专科一批之后的院校,也需填涂相应的志愿信息卡。已被运动训练和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确认录取的考生不能填报普通高校体育专业志愿。(记者:蒋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