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江西将邀请高考考生及家长巡视高招录取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9 11:36  江南都市报

  记者从省高招办获悉,与去年一样,我省今年仍将邀请考生及家长代表巡视高招录取现场,目前,参加巡视的考生及家长代表的推选工作已在各设区市展开。

  我省今年高招录取工作将于7月4日在鹰潭华侨饭店举行。本着“确保公平、努力公正、尽量公开”的原则,我省将继续邀请考生及家长代表巡视录取现场,努力增加录取工作透明度,在录取封闭圈与广大群众之间,架构一座联系的桥梁。

  据了解,各设区市招考办负责考生及家长代表的推选工作,尽量推选基层群众参加,其中,南昌市、赣州市、宜春市、吉安市、上饶市、抚州市、九江市各推选2对考生及家长,景德镇市、萍乡市、鹰潭市、新余市各推选1对考生及家长。他们将于7月18日到鹰潭报到,7月19日巡视录取现场。 (记者:皓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