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河北省2005年高考招生录取7月8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6 10:19  河北日报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在省招生委员会的领导下,我省2005年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开始,录取将分批次进行。录取的顺序依次为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一批、专科二批和专科三批。

  提前批包括军队、公安高校或专业,海洋运输类、司法类部分专业,教育部及省招生委员会规定提前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及本硕博连读专业,省内高校高水平运动员预科班。

  单独测试的省内外和部委属高校艺术本、专科专业,体育单招,河北体育学院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录取与提前批同期进行。

  本科一批包括教育部批准进入国家“211”工程的高校及原全国重点高校的本科专业,普通体育和使用我省联合测试成绩的省内外高校艺术本科专业(不含独立学院、民办高校和中外合作办学),省招生委员会批准的本科专业及本硕连读的专业,分为本科一批A和本科一批B。

  对口招生本科专业的考生志愿,填涂在本科一批A志愿栏内,与本科一批A录取同期进行。

  本科二批包括未能列入本科一批录取的本科专业(不含独立学院、民办高校的本科专业和中外合作办学的本科专业),分为本科二批A、本科二批B。

  本科三批包括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的本科专业和中外合作办学的本科专业,以及上述高校的普通体育和使用我省联合测试成绩的艺术专业,分为本科三批A、本科三批B和本科三批C。

  专科一批包括面向全省招生的使用我省联合测试成绩的艺术专科专业、普通体育专科专业和面向全省招生的师范类专科专业。

  对口招生专科专业的考生志愿,填涂在专科一批志愿栏内,与专科一批录取同期进行。

  专科二批包括面向全省招生的非师范类专科专业。专科二批分为专科二批A、专科二批B和专科二批C。

  专科三批包括指标到市招生的专科专业。

  定向就业招生计划单列,与非定向同批录取。只录取相应批次的第一志愿考生。

  指标到市的录取,由省统一组织,各市负责实施并核准,报省备案。(记者:仝静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