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江苏高招录取工作7日正式启动 9号左右完成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6 11:06  现代快报

  从明天开始,2005年高招录取将拉开序幕,最先进行的是提前批次录取。昨天,记者从在宁高校获知,目前各高校录取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对网络安全进行了重点维护。江苏省招办相关人员也已经进驻镇江,全面展开录取准备工作。

  南京大学招生科科长赵鸣介绍,目前学校录取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前天已经开始录取江西省的国防生。今年录取学校共动用约50台电脑,学校已经进行了最基本的网上演练,
并且对所有计算机进行杀毒、安装了专门的软件。同时,录取期间,学校还配备了专业的网络管理人员,24小时维护网络安全,学校网络中心将全力给予技术支持和技术保障。

  同时,在提前批次录取的南京政治学院也早早做好了准备,招办相关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录取的准备工作都已基本就绪,学校共安排了7、8台电脑专门负责录取工作,工作人员也对网络进行了特别维护,尽可能避免在录取期间出现故障,7号将开始进行江苏和山东两个省的录取工作,江苏考生的录取工作可能要持续一到两天,预计在9号左右完成录取工作。

  昨天,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表示,录取工作一切准备就绪。(作者:谢静娴 于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