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石家庄中考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 市区高中416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6 19:11  新华网

  日前,石家庄市各类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已经划定。

  一、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1、市区高中:416分;

  2、市区综合高中、民办高中最低控制线:360分(综合高中和民办高中自主招生,不再填涂信息卡,考生可直接与招生学校联系)。

  3、市区高中艺术特长生:文化成绩控制线为具体招生学校普通班公助生实际录取线的80%,录取时按专业从高到低录取。

  报考12中(只招市区考生)、6中的音乐、美术专业班考生,音乐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市区48分、县(市)60分,美术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市区75分、县市120分。专业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录取时按文化分从高到低录取。

  4、体育特长生: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208分。录取时,文化控制线为具体招生学校普通班公助生实际录取线的50%。

  5、辛中、正中、石家庄实验中学(含四十二中、四十三中招各县考生部分):公助生585分,择校生555分。

  6、市区一中、二中、师大附中、42中、正中等学校的分校及15中、17中合作办学的学校不再划线,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分数和家庭经济状况填报以上学校志愿。

  二、市属师范类院校(含幼师)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300分。音美专业:240分;体育专业:150分。

  三、五年制(含3+2)大专班最低控制线200分,普通中专不再划线,凡参加中考的考生均可填报志愿进行建档。

  四、职教中心普通中专班(五年制大专班除外)、职业中专、职中、民办学校自主招生,不再填涂志愿信息卡,考生可直接与招生学校联系。

  五、鹿泉市、藁城市是教改实验县,示范性高中指标分配如下:

  鹿泉市:辛中公助38人、择校生32人;正中公助38人、择校生22人;42中公助7人、择校生5人;43中公助5人,择校生2人。藁城市:辛中公助生191人、择校生26人;正中公助生145人、择校生20人;42中公助生20人、择校生22人;43中公助生1人、择校生0人。具体实施办法由招办根据考生分数和志愿择优推荐,按规定时间上报市考试院。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