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3.1万高职考生已被录取 普通录取10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2:22   青年时报

  经过5天远程网上录取工作,今年我省首先进行的单考单招(高职)招生已顺利结束,全省3.1万余名单考单招(高职)考生,被省内55所高校录取。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发放,考生可通过浙江省教育厅门户网(www.zje-du.gov.cn)免费查录取信息。

   省招办负责人介绍,今年单考单招(高职)招生共分机械类、计算机类、文秘类、化工类、药学类等17个专业类别,共约5.7万考生报考。55所院校录取3.1万余人中,本科约600人,专科3万余人。

  鉴于单考单招(高职)专业技能特点,考生不可跨专业报考,因此录取时专业大类之间不能相互调剂。各专业大类中,机械类、文秘类、化工环保类、旅游服务类、外贸类、医学护理类、建筑类、财会类、商业类,以及其他类中的体育、学前教育专业,生源相对比较丰富。

  全国普通高考浙江省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0日全面展开,8月15日结束。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文、理科共分6批进行,其中提前批在7月10日至12日进行。普通高考艺术类共分5批进行,录取工作7月10日开始,8月1日结束。普通高考体育类共分4批进行,录取工作7月13日开始,7月30日结束。今年,省内外普通高校预计在我省招生22万余人。(记者:鲍夏超 史巧云)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