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山东2005高招:艺术提前批录取1021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8 13:50  大众网-生活日报

  记者今天从省招办获悉,经过4天的努力,艺术提前批招生院校顺利完成录取工作,共录取考生10211人,其中艺术文9439人,艺术理772人。

  7月3日,我省2005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拉开帷幕,艺术提前批志愿的考生信息按规定全部顺利投放到参加我省艺术提前批录取的高校。今年艺术提前批的招生院校范围是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211工程院校、省内的山东师范大学和青岛大学。与2004年相比,增加了“
211工程”院校。因此,艺术提前批的招生学校由去年的93所增加到今年的109所,招生人数也由2004年的8770人上升至今年的10211人。

  7月7日,进入艺术本科一批录取阶段。文理科的提前批同时进行。(记者:蒋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