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海南实行远程异地网上录取 考生可上网查询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1 11:33  海南新闻网

  本报讯 今日起考生登录省考试局网站就可以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首批录取的是本科提前批和需要面试的专科提前批院校,计划录取732人。

  录取 实行远程异地网上录取

  昨日起,2005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已正式拉开序幕。今年我省继续实行计算机远
程异地网上录取,昨日上午9时前,提前批招生院校已在网上下载考生档案。

  首批录取的732个计划中,本科提前批院校计划招生661人,需要面试的专科提前批院校计划招生71人。

  人数 本专科计划招34423人

  据悉,今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专科计划录取34423人,其中本科计划录取14734人,专科计划录取19689人。按科类分:文史类计划录取11598人,理工类计划录取21313人,艺术类计划录取892人,体育类计划录取238人,对口招生计划录取382人。各科类按计划录取率为:文史类69.5%,理工类80.1%,艺术类160%,体育类46.9%,对口招生69.3%。全部录取工作计划8月21日结束。

  信访 遇问题拨36388328咨询

  今年我省高招录取工作继续设信访组,信访组设在海口市白龙南路59号阳光大酒店四楼第一会议室。信访组垂询电话为36388328。

  院校 提前批面试院校不降分

  据悉,若生源不足,我省将不再在录取期间降分给学校补充面试生源和另外组织考生面试,学校可申请减少招生计划。

  按规定不需进行面试的学校和体育院校(专业),按学校招生计划数的120%比例,在有志愿的上线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调档,由学校择优录取。生源不足时,可适当降分调档。(记者:李荣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