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达一本线北京考生可补报志愿 12日20时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2 10:18  北京晚报

  本市今年高招第一批次重点院校的录取已经到了收尾阶段,北京教育考试院汇总了第一批次高校在京录取的剩余招生计划,包括未完成计划的招生院校和专业的名称、代码、招生人数,其他招生信息如招生专业的学制、收费标准、办学地点等以及本科一批线上未录取考生的分数分布情况,本报今天在11版刊发。从11日晚上8时至12日晚8时,分数达到第一批次录取线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声讯电话1606790补报志愿。

  目前,据初步统计,本科一批文科计划招生3365人,有240个招生计划未完成;理科计划招生13112人,有469个招生计划未完成。

  补报志愿的条件必须是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

分数线,且未被所报院校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时,考生可以选报一至三所志愿学校,每所学校均可选报一至三个志愿专业及是否服从志愿学校内的专业调剂。

  考生通过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或拨打160信息台,或到所在区县高招办查询,在确认自己符合补报志愿的条件后,可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志愿补报。考生最好只采用网站或声讯电话中的一种方式补报志愿,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对已补报的志愿信息进行多次修改,系统将以规定时间内最后一次填报的信息为准。

  据悉,今晚开始的本科一批补报志愿共设置三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设置三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

  补报志愿结束后,考试院将实行“分数优先,按志愿投档”的录取规则,即从高分到低分,按照考生志愿逐一进行投档,由高等学校审查录取。(记者:丁肇文 李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