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北京高招二批本科15日开录 文科计划招6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4 10:3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按照高招录取日常安排,高招二批本科录取将从7月15日开始进行,计划招生数约2.4万人。

  二批本科院校是北京高招本科录取人数最多的批次,其中文科计划招生近6000人,理科计划招生超过1.78万人。

  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说:“26所市属高校不足本批次招生院校总数的10%,但招生计划却占到3/4强,合计在1.8万多人。”二批本科录取工作预计在7月21日结束。二批本科未完成招生计划信息将在7月19日晚8点公布,考生可通过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并在7月20日晚8点前通过网上和声讯电话两种方式完成二批本科补报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