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交大同济等上海六高校公布一本最低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4 10:43  解放日报

  记者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获悉,第一批本科招生院校一志愿的录取工作昨天中午结束,下午3时以后进行二志愿的投档录取,部分外地院校已完成了录取工作。昨天,本市又有上海交大等6所高校公布一本最低录取分数线。

  据上外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峰介绍,上外今年招生形势依然火爆,考生报考比以往更为踊跃,无论是生源的数量还是质量都保持着良好的持续发展势头;此外,今年报考上
外的男生比以往更多,反映出上外传统的优势语言专业和近年来开设的复合型专业颇受欢迎;同时,考生对小语种专业颇为青睐,今年报考朝鲜语、阿拉伯语专业的考生有明显增加。

  据悉,中国人民大学(文科)、北京邮电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文科)等外地院校已完成了在上海的录取工作。

  六高校一本最低录取

分数线

  上海交大文科510分,理科515分

  同济大学文科496分,理科508分

  华东师大文科490分,理科496分

  上海外国语大学文科500分,理科506分

  华东理工大学文科480分,理科478分

  上海海事大学文科488分,理科469分(记者:董川峰 张计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