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南宁高中报名第一阶段结束 二中三中已录63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4 11:51  新桂网-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廖敏)7月13日,南宁市各普通高中学校报名第一阶段顺利结束。南宁市二中、三中完成指令性计划非定向招生70%的名额报名录取工作,共录取634名考生,另有拟录的44名特长生正在公示中。

  南宁市二中录取人数为315人,拟录特长生24人。录取的最后一名考生总成绩等级为A+,科目组合3A+2A1B+,六门单科成绩分别为:语文A+、数学A+、英语B+、物理A、化
学A、政史A+。

  南宁市三中录取人数为319人,拟录特长生20名,录取的最后一名考生总成绩等级为A+,科目组合2A+4A,六门单科成绩分别为:语文A、数学A、英语A+、物理A、化学A+、政史A。两所学校录取的最后一名考生的成绩均没有出现并列情况,录取排名十分准确。

  7月14~15日,南宁市二中、三中将开始指令性计划30%定向分配名额的招生录取工作,各承担地段生源的初中学校将根据考生的志愿,按中考成绩从高到低上报推荐生名单,由南宁市中招办负责审批,并在集中报名点公布。南宁市中招办公布的推荐生成绩条件为:总成绩等级A,科目组合2A+4A。

  由于南宁市二中是走读学校,三中是寄宿制学校,各初中学校符合推荐条件的考生应向学校表明志愿是否服从分配,当推荐生志愿报读南宁市二中、三中的人数不均时,由市中招办从服从分配的考生中协调分配。

  据统计,南宁市市区地段生总人数为13126人。

  其中直属学校地段生总数为5698人,占126个名额;企事业办学校地段生总数为163人,占4个名额;城区辖初中学校地段生总数为7265人,占160个名额。如果某初中学校所推荐的考生的中考成绩,低于推荐成绩水平的,那么定向分配给该学校的名额便自动取消,这些名额将由全市区考生竞争。

  7月16日再统一接受考生报名、录取,作为补录正式生。南宁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7月14日早上8时后,有关考生就可以通过南宁信息港(www.nn.gx.cn)上的高中阶段招生公示信息链接,查询到自己的

录取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