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年志愿填报指南 > 正文

北京报考高职考生23日将报志愿 计划录取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4 17:40  《北京考试报》

  本市报考高职的考生将于7月23日填报志愿。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消息,第三批次高职录取计划占招生总数四成,为26000人。

  记者了解到,今年本市专科批次共有275所高校计划招生,其中文科计划9000余人,理科计划17000余人。专科批次招生院校比去年增加了82个“新面孔”,占到今年新增在京招生高校总数的六成。高职专科招生院校中在京部属院校13所,市属市管高校39所,外省院
校223所。与二批本科录取相近的是,市属市管高校唱起高职专科招生的“主角”,39所市属市管高校计划招生19000余人,占本批次招生计划的73%。

  专科批次录取将于7月28日—8月2日间进行。艺术类高职院校(专业)录取将在专科批次录取前进行,具体时间为7月22日—23日,50所高校计划录取近2000人。单考单招高职将在7月23日—25日录取,计划招生8000余人。

  此前,在已经完成的

高考录取中,提前批次高校已录取2166人,本科一批已录取考生15768人。

  本科二批录取在15日启动,预计在7月21日结束,共有284所高校在本科二批计划录取2.4万人。7月19日晚20:00,北京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公布本科二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及相关信息,考生可在7月20日晚20:00点前通过网上和声讯电话方式补报志愿,随后进行第二批本科补报志愿考生的录取。专科批次的招生计划的情况及相关信息将在7月31日晚20:00公布,补报方法与本科批次相同。(记者:李东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