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北京服装学院专科升本科加试素描和色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4 18:1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服装学院获悉,今年由于脱产计划名额有限,专升本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高中升大专中装潢艺术设计专业都只有业余三年学习学制。专升本须加试专业课素描和色彩,高中升大专须加试色彩绘画和色彩理论课程。

  据介绍,考生文化课达到分数线的,将根据所填报专业志愿,按照加试课程成绩排名择优录取。该校在京今年专科起点升本科计划招收300人,招收服装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
计、环境艺术设计和国际贸易英语四个专业。计划招收高中起点大专学生210人,设服装设计专业、电脑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三个专业。

  北京服装学院是我国惟一一所以“服装”命名,艺、工、经、管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所设服装设计专业自1988年开始招生,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享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就业渠道广泛。(记者:潘波)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