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福建2005年普通高招提前批录取14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5 14:42  海峡都市报

  2005年福建省普通高招提前批录取工作昨日结束,考生们如何确认自己的录取信息呢?记者从省高招办了解到,提前批录取结果昨日已经在福建招考在线(www.fjzs.com.cn)网站上公布,考生只需要登录网站,输入考生号和准考证号码,就可以查询自己是否被提前批院校录取。

  据介绍,目前可供查询的录取数据截至7月14日中午12:30,查询结果仅供考生家长参
考,以院(学)校录取通知书为准。

  今后几个录取批次结束后,省高招办将在福建招考在线网站上不断更新最新录取结果,以满足考生要求。此外,省高招办郑重宣布,除在“福建招考在线”网站上发布信息和有关查询外,未授权其他任何互联网站发布信息和有关查询,特提醒广大考生注意,谨防受骗!

  另据了解,高校录取通知书最快将于本月底寄到考生手中。从8月8日开始(正常上班时间),接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和普通高校录取通知书,到考生报考所在县(市、区)高招办(考试中心)指定的地点核对由省高招办提供的录取考生名单后,签名领取经密封并加盖当地高招办公章的本人纸质报考档案材料交学校有关部门。

  根据规定,考生领取报考档案材料后,如因各种原因未到学校报到的,必须于当年的12月底将报考档案材料原封不动交回到报名所在地高招办统一保管。

  省高招办提醒,各地高招办要认真做好考生报考档案材料接收登记工作,以确保考生次年顺利报考。

  据悉,从今日起至20日,我省普通高招将进入最受关注的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院校录取工作。

  相关新闻

  福州昨投出首张

  

高考录取通知书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

邮政部门获悉,昨日下午2时30分,福州市首张高考录取通知书,顺利送到考生谢鑫淼手里,他被保送到中国科技大学。

  邮政部门昨日强调,高考录取通知书严禁捎转,必须直接投递到户,不得向考生及其家人违规收费。(记者:叶琦/李建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