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海南A段二三志愿档案投出 B段分数线18日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8 11:11  海南新闻网

  海口晚报网7月18日讯 17日下午4时36分,省考试局工作人员投出A段第二、第三志愿考生档案。至17日下午6时止,本科第一批A段已录取考生825人。

  省考试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工作人员按照1:1的比例投出A段文史类二三志愿考生档案55份、理工类二三志愿考生档案180份,没有机会投出的档案尚有50多份。

  据了解,按照省考试局的录取计划,17日下午至18日早上,补充生源后的各高校将加紧录取,并于18日日上午结束A段录取。有A段生源但仍缺档高校必须给在阅考生确定专业,并将结果反馈省考试局。省考试局将及时整理缺档院校及专业情况,尽早在省考试局网站公布,方便B段考生填报志愿。

  至昨天下午6时止,本科第一批文史类已有21所学校结束录取,理工类已有27所院校结束录取,文史类已有245名考生被录取,理工类已有580名考生被录取。

  据悉,本科第一批B段最低控制

分数线预计将于18日确定,7月19日B段分数线上考生填报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