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湖北4.2万考生已金榜题名 第二批本科院校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1 13:4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赵莉 通讯员巩平 实习生王琳、范碧娟)昨日,湖北省高招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结束,至此湖北省已有4.2万考生被录取。即日起,湖北省普通高招录取进入第二批本科录取阶段,该批次共有449所院校计划在鄂招生52777人,录取将于31日结束。

  湖北省高招第一批本科院校共录取新生34449人(文史类5755人,理工类28694人),
共增加招生计划1485人。加上提前批录取的8000人,目前湖北省已有42449名考生金榜题名。

  第二批本科录取分为第二批本科(一)和第二批本科(二)两个时间段。265所二本(一)院校计划招生34885人,其中理工类27444人,文史类7441人,即日起至26日录取;二本(二)共有184所招生院校,招生计划为17892人,其中理工类12831人,文史类5061人,录取安排在27日至31日进行。

  省招办提醒考生,二本(一)、二本(二)生源不足院校征集志愿的时间分别为24日和29日。在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阶段,艺术本科(三)、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和双特色统考生的本科专业也将同时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