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江苏高招本二院校录取线披露 部分热门专业反超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1 18:31  现代快报

  继江苏省高招本二批次平行志愿投档线浮出水面,高校录取现场也随即展开阅档、专业录取等系列工作。昨天,江苏省内大多院校已经顺利完成了录取工作,录取分数线也基本确定。在南京高校生源爆满的喜人形势下,一些传统热门专业也依旧受到了考生们的火热追捧,部分专业录取线甚至远远超出了本一线。

  南京邮电大学:按1:1.1以内比例进行投档录取,录取线为566分,其中最高分为6
17分。在招生的所有专业中,考生报考比较集中的专业有网络工程、光电信息工程、广播电视工程,以及软件工程等专业,其中网络工程专业录取最低分为582分。

  南京

审计学院:学院按1:1.05的比例进行投档,录取线为560分,从生源情况看,今年的生源非常好,录到的最高分为644分,其中600分以上的就有6人。招收专业中,考生报考最多的专业之一审计学专业,最低分为584分,会计学为570分,财政学专业为567分,除去这些专业外,其他专业分数都比较均衡。今年学院在外省的生源也非常好,除了北京以外,其他省招收的考生分数全部在一本线以上,其中海南省录到的最低分为663分。

  南京财经大学:学校按1:1.05比例进行投档,录取线为560分,其中录取到的最高分为601分。在招收的所有专业中,如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英语、金融学、资产评估等专业都是今年考生填报比较集中的专业。

  南京林业大学:学校仍然按1:1.1比例进行投档,录取线为553分,其中录取到的最高分为575分,相对比较热的专业的最低分为:生物科学专业559分,生态学559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生物高分子材料)专业557分,电子商务专业555分,英语专业556分。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按1:1.1的比例进行投档,录取线为554分,录取到的最高分为591分,投档线比省控线高出25分,并且录取的考生中,达到一本线的有将近100人。学校追加了近30个指标,最终录取404人。

  南京师范大学:昨天,学校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录取最高分为586分,录取分数线为549分。今年,学校生源情况较好,专业录取分数线也基本确定,社会工作录取分为553分,平均分达到559分;测控技术与仪器录取最低分为549分,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录取线为549分,均分为556分。学校中英联办专业,拟录取分数线为547分,生源情况也不错,均分达553分。

  南京医科大学:学校共录取400多名考生,其中最高分为580分,最低分为557分。学校本二专业中最火爆的两个专业录取分数线均超过了本一线,其中医学检验567分,临床医学(心理卫生方向)566分。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校录取最高分达595分,录取线为550分。从录取的情况看,今年报考比较热、录取线相对较高的专业主要还是学校传统的热门专业,其中制药工程(生物制药)和中医学(全科医学)的录取分数线已经超过本一省控线,录取分都是561分,其他专业的录取分数则相对均衡,一般在555分左右。

  南京工业大学: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学校已经基本结束了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为最大可能减少退档,学校将投档比例控制在1:1.05。从

录取情况看,今年学校本二生源较去年又有所提高,去年学校录取分数线超过本二省控线22分,今年超过省控线24分。录取最低分为553分,最高分达582分。

  南京工程学院: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学校按1:1.05投档,录取线为555分,其中录取最高分为602分,进档考生中分数达到一本线以上的占到了将近30%。

  江苏教育学院:学院已经全部结束了录取工作,学院按1:1.1的投档比例进行录取,录取线为532分,其中录取到的最高分为572分,学院还追加了20多个招生指标。从录取情况看,考生报考比较集中的专业是外语专业,分数线达到了551分。

  金陵科技学院:今年学校生源情况比往年好,录取线为536分,1名考生的成绩还超过本一省控线,558~559分的考生也比较多。从各专业生源分布情况来看,录取分数线较高的专业还是学校传统的热门专业。

  河海大学(常州校区):今年生源质量较高,录取分数线为555分,比本二省控线高出26分,最高分达593分,高分段即超过560分的有32人。

  南京晓庄学院:学院还是按1:1.1的比例进行投档,录取线为537分,从生源情况来看,跟往年相比没有太多变化,只是考生的总体分数与去年相比有所提高。(实习生:陈海涛 快报记者:谢静娴 于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