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生源质量好 重庆大学在重庆市增录154名理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2 10:03  重庆时报

  本报讯 今年我市的生源质量被大部分高校所看好,继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在我市增投计划后,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高校在我市也增投了为数不少的计划,据市招办昨日提供的数据显示,重庆大学增投理科计划达154名。

  重庆大学本科第一批原计划在我市招收理科生1233名,录取结束后,实际录取人数达1387人,增投计划达154名。理科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62分,录取最高分为672分。

  重庆邮电学院增投的理科计划也为数不少,原计划本科第一批录取730人,增投102名后达到832人,录取最高分619分,最低分548分。

  从市招办提供的本科第一批文史类部分高校

录取情况看,西南政法大学在我市增投了文科计划8名,实际录取271人,西南财经大学增投了文科计划2人,实际录取98人。

  由于我市生源质量较好,香港城市大学也在我市增投了2名理科计划,最后实际录取了我市理科考生5名。并且香港城市大学的“门槛”也不低,理科的最低录取

分数线达579分。

  市招办昨日还公布了部分重点高校的预科录取情况。(记者:陈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