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广东高招二批部分A线院校录取分数下调到552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3 17:23  《新快报》

  记者昨日获悉,2005年高考第二批普通类录取工作将于7月26日结束,第二批部分A线院校录取分数下调到552。本科补填志愿的时间调整在7月27至28日进行。

  普通类第二批招生院校共292所,招生计划85678名,其中A线招生计划70377名,B线招生计划15301名。

  总体来看,第二批本科录取招生计划数量较大,特别是本省院校,已占绝大部分计划。上述省内热门院校根据生源好的实际情况,适当增加了一些招生计划,省招生办根据投档比例和学校录取要求严格从高分到低分出档,目前大部分院校都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另外,中西部和东北部省市部分院校仍显生源不足。部分学校文理科专业生源不平衡,文科上线考生过剩,理科考生缺档,为了帮助学校顺利完成招生计划,省招生办根据学校招生缺额和生源情况,下调了茂名学院、韶关学院、嘉应学院、韩山师院等123所院校的最低录取控制线,最低至552分。

  根据录取现场的招生进展情况,省招生办决定对本科补填志愿的时间进行调整。本科补填志愿的时间调整在7月27至28日进行。7月27日省招生办将公布本科招生院校未完成计划的专业、名额并组织本科尚未被录取的上线考生进行网上补报志愿,29日组织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本科院校进行第二次录取。(记者 宋荻 实习生 芦文娟 通讯员 廖翊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