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河南本科二批一志愿录取结束 46083名考生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6 11:50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高招现场昨日传出好消息:截至昨日下午5时,我省本科二批第一志愿录取工作基本结束,46083名考生已被录取,其中共扩招241人。截至记者发稿时,招收文科考生的342所学校中,已有171所院校结束录取,录取13239名考生;招收理科考生的410所学校中,已有182所院校结束录取,录取32844名考生。

  省内院校无一扩招我省第一志愿上线人数超过计划数的共有9所院校,除了民族预科
班和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如新闻和广播电视专业,基本已经完成录取任务。我省高校没有扩招。其中部分院校的录取分数线如下:

  郑州大学文科录取最低分是541分、理科最低分546分。

  河南财经学院文科最高582分,最低528分;理科最高592分,最低532分。

  郑州轻工业学院文科最高566分,最低524分;理科最高581分,最低523分。

  河南农业大学文科最低527分,理科最低520分。

  河南中医学院文科最高583分,最低522分;理科最高585分,最低523分。

  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文、理科最低录取

分数线都是543分。

  河南大学文科最低535分、理科最低531分。

  省外44所院校扩招241人其中,文科有16所院校超录72人,理科有28所院校超录169人。(记者:曹帆 杨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