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考研政治必做题1800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6 20:58  聚焦考研

  必做题1800

  书名:必做题1800

  作者:包仁、徐之明、杨凤城、齐鹏飞、李海洋、辛逸、汪云生

  价格:29.80元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ISBN:7-5062-6064-6/G·146

  简介:

  做题可以知识扫盲、熟能生巧、温故知新、增强考试的操作性,这些都不言而喻,做题是必要的。然而,本书还告诉您,做必做之题更有必要。

  人大名师教授团队首次强强联手的考研辅导专著——2005版《政治理论名师讲义合编本》和《政治理论必做题1800》一经面世就创下单日销量逾万套之记录,深究其成功之奥妙,在于:

  1.权威保证、高度仿真——不用赘言,人大考研政治辅导团队早已成为当今考研政治辅导讲台上的“主力军”、“国家队”,成为政治理论各科的“权威”、“标准”、“代言人”,凭借这些老师的火眼精睛,肯定能够给您带来最符合真题难度、题材的模拟考场。

  2.培育状元、功效彰显——本套书近二十万读者中,有位叫童宗科的同学,主要依托《政治理论名师合编本》和《政治理论必做题1800》进行复习和训练,一举夺得当年考研政治单科状元,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本书根据06版新大纲进行了适度调整和精加工,内在品质精益求精,在保持05版图书的风格之上,进一步彰显如下不容忽视之长,争美誉度桂冠:

  1.考点全面:将新大纲所有考点涉及的知识点(概括并阐述于本书的姊妹篇《政治理论名师讲义合编本》),全部按章节进行题目化处理。

  2.突出核心:突出了今年大纲新增及变更知识点(是历年考试的命题重点与方向)、常考知识点和时事热点等重点中的重点。

  3.详略有方:明确指出了相关知识考点,精当解析了正确与错误选项,从正、反两个方面全面给考生以启示,并有效拓展了相关知识点和原理,让考生进一步横向、纵向深入掌握相关知识点。

  4.思维训练:具备比较系统的辩证思维是做政治试题的关键,本书在答案解析中充分运用辩证思维模式来训练考生的思维能力,训练和培养考生的政治专业意识与答题意识,这构成了本书“内行”与专业的奥妙所在。

  5.注重技法:用丰富的实战案例,破解并归纳出各类考题的答题方法和技巧,解析直指采分点(答题要素),摒弃不必要信息。本书借鉴了大量同类书籍的优点,博采众长、精益求精,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细:版式更舒适、体例更新颖、内容更精当、技法更实用、条理更清晰、目的更明确,是一本能够增强做题的目的性、针对性和提高做题的效率的好书,只有这样才能在有限的考研时间内、相同的竞争条件下取得比别人更高的分数。本书从内容、形式以及内容与形式的结合上都既突出核心,又条理清晰,方便考生有针对有重点地复习与练习,是一本难得的必做题集萃!

  总之,本书追寻热点与重点,准确把握政治考试的命脉,是一本集名师的力量与考生的立场于一身的双向互动式辅导书,方便、准确、效率、条理、到位、精当是本书的特色;本书选题精细,直击考试的重要知识点,相信它必能给考生带来分数和力量。

  人大一线名师团队的看家本领与集体智慧,精雕细刻的成熟之作,难以超越的经典气质,成就您的美好愿景!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