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名师精解2006年会计硕士(MPAcc)联考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7 22:15  新浪教育

  为了让考生精确把脉2006 MPAcc联考大纲精髓,新浪教育、中国MPAcc信息港和华章MPAcc培训中心联合举办首届MPAcc联考大纲解读分析,特邀请到华章名师:考前辅导英语专家安娜、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丁瑞玲、联考写作应试新生代专家赵鑫全、联考数学辅导专家袁进联合为考生作一次联考大纲解析,以帮助考生正确把握MPAcc考试命题走向,掌握考试重点和易考点,合理、有效的安排好自己的复习时间,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

  嘉宾简介:

  安 娜:著名MBA考前辅导英语专家,北京市优秀青年教师。思路清晰,语音纯正,主编机工版《MBA面试指南·英语口语部分》,能够在短期内使学员的英语水平得到迅速提高。华章独家授课老师。

  丁瑞玲: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具有多年CPA、研究生考前辅导经验。讲课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是学员的良师益友。

  赵鑫全:京城MBA联考写作应试新生代专家,精通逻辑·写作应试精髓,迅速提升学员应试得分能力,机械工业出版社《MBA联考辅导写作同步辅导教材》主编。《中国经营报》高级专家顾问。

  袁 进:国内一流大学数学系主任,访英学者,著名MBA联考数学辅导专家,其独特的激情授课法,让没有学过数学的同学照样可以轻松获取高分,备受学员推崇和信赖。华章独家授课老师。

  时间是:2005年8月7日18:30——21:30

  地点是:天昌和大厦四楼429室

  咨询电话:010-82621290

  乘车路线是:乘坐特4、特6、320、320支、332、716、717、727、732、804、808、814、827、904、921、941、运通106、运通205等公交车至中央民族大学车站下车,向东走一百米即到。

  温馨提示:因座位有限,请电话预约,限80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