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海南高考第二批本科录取8月1日开始8月4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1 10:23  海南新闻网

  本报讯 本科第二批录取工作今日开始,本批共有16446名考生填报志愿,8394名考生符合录取资格。该批次录取工作将于8月4日结束。

  填报该批志愿的16446名考生中,文史类5739人,理工类10578人,艺术类55人,体育类74人。符合录取资格考生中,文史类2443人,理工类5951人。

  另据悉,关于民族院校、民族班和民族预科班招生对象和录取分数要求为:

  民族院校主要招收少数民族生,也可招收一定比例汉族生;民族班主要招收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少数民族生,生源不足时可在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40分内,按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若生源仍不足,可在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录取散居汉族地区少数民族生。

  民族预科班主要招收同批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上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少数民族应届生,生源不足时可在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下80分内,按照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若生源仍不足,可在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录取散居汉族地区少数民族应届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