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海南高考本科第三批录取分数线8月1日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1 10:28  海南新闻网

  本报讯 我省中招第一批、第二批录取已全部结束,共有19151名考生被录取。其中,第一批“省一级学校”、面向全省招生重点中学及农垦中学录取4838人;第二批市县重点高中、师范院校师范类专业录取14313人,其中课改实验区2470人,非课改区11843人。

  省中招办副主任蔡道敬介绍,已被录取但确实需要择校考生,今日可向报名所在地市县(单位)中招办提出退档申请,参加重点中学择校批次投档录取,今日为申请退档的最后
一天。第三批省、市县(单位)重点中学择校录取工作将于8月3日开始,8月5日结束。该批次分数线将于明日划出,3日公布。

  由于不能补报志愿,如未填报第三批择校志愿考生选择退档,在第三批中将不能被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