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正文

安徽高招本科段录取结束 高职专科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5 10:06  安徽日报

  本报讯 8月4日,我省高招三本录取工作全面结束,至此本科段录取工作全部完成。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文科院校99所,计划招生3215人,实际录取3794人,增招575人;理科院校109所,计划招生5863人,实际录取6255人,增招392人。

  从本批次录取情况来看,考生志愿填报务实理性,绝大多数院校生源充足。文科54所院校一志愿完成计划2561人,41所院校二志愿完成计划,只有3所院校29名计划通过降分完
成计划;理科有41所院校一志愿完成计划2975人,49所院校二志愿完成计划,有20所院校通过降分完成计划。尤其是我省本科独立学院生源普遍较好,其中文科11所院校,9所院校一志愿完成计划;理科12所院校有6所院校一志愿完成计划。

  从8月5日起,我省高招录取工作进入高职(专科)段录取。省招委于8月4日现场划定高职(专科)一批和二批的录取控制线。其中,高职(专科)一批文科395分,理科389分;高职(专科)二批文科280分,理科270分。(记者:陈婉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