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 正文

河南本科三批和专科对口招生部分院校征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5 10:33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8月4日晚10时,省招办发布信息,本科三批和专科对口招生录取按正常程序运转后,部分院校尚有计划余额。根据录取工作安排和院校意见,决定征求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请于8月5日至6日上午到原报名县(市、区)招办办理补报征求志愿手续,分别填涂征求志愿卡。考生补填征求志愿的截止时间为8月6日12:00,逾期不予补报。

  本科三批招生征求志愿的范围和要求为:本科三批录取过程中,按照教育部政策规定,
根据学校申请和生源情况,对部分院校在20分以内(含20分)下调了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且达到相关院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均可补报这次公布的学校志愿。每个考生可选报1—4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中可选报1—5个专业志愿。各学校志愿为平行关系,将按考生分数高低顺序投档。鉴于本科三批招生院校办学形式不同、收费标准差异较大等特点,请考生根据各自实际,认真参阅《招生专业目录》及院校招生章程中的有关说明,慎重选报志愿。同时注意谨慎选择是否同意院校调剂。

  本科二批未被录取补报本科三批志愿的考生,可同时补报本次公布征求志愿的学校,但须填涂在同一张征求志愿卡上,且选报志愿总数不得超过4个学校。

  专科对口招生征求志愿的范围和要求为:凡考试成绩达到所报科类原定

分数线,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且所报科类与本次公布征求志愿的相关专业类别一致的考生,均可补报这次公布的学校志愿。每个考生可选报1—4个学校志愿并慎重选择是否同意院校调剂,每个学校志愿中可选报1—5个专业志愿。各学校志愿为平行关系,将按考生分数高低顺序投档。本次征求志愿各学校、各专业的收费标准、办学要求等均与原公布的情况相同。

  详情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记者:王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