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 正文

海南本科第二批录取已近尾声 已录取考生49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5 10:41  海南新闻网

  海口晚报网8月5日讯 本科第二批录取已近尾声,截止昨天18时,该批次已录取考生4960人。

  据了解,参加本科第二批录取的文史类高校有190所,理工类有243所。截止下午6时,文史类123所高校已录考生1356人,理工类160所高校已录考生3604人。经省考试局对考生第一、第二至第六志愿两轮投档后,仍有部分本科第二批录取院校因生源不足剩余招生计划
。与此同时,有部分本科第一、二批录取院校增加了一些调整性招生计划。为此,省考试局将组织考生在5日上午九时前补报志愿。对于补报志愿,该局将按相同志愿高分优先和缺一补一的办法调档。

  另据了解,截止到3日下午,省考试局网站的访问量已经超过了1000万人次。据介绍,该网站建站以来,开创性地开展了网上报名、网上分时段分批填报志愿、网上录取、网上信访、网上办公等工作,实现了“让信息流动,不让考生走路”的目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