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 正文

40余本三院校在江苏完成录取 6日征求平行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5 13:57  扬子晚报

  昨天我省高考录取普通类第三批本科平行志愿录取进入第二天,已有40多所院校完成录取计划,该批次征求平行志愿将在6日填报,具体信息本报将在今日下午权威发布。

  据介绍,截至昨天下午,已有南京工程学院康尼学院、宁夏理工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等40余所院校完成了录取工作,已录取新生7679人。在已经通过审核的这部分院校中,最低录取分数线较高的有华北电力大学科
技学院511分,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513分,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507分,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522分,中国医科大学临床医药学院513分,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517分,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外事学院512分。

  由于本批次是考生读本科院校的最后机会,考生报考十分踊跃。在录取时省招办加强与院校的沟通交流,争取院校的配合,慎重对待每一位进档考生,在政策范围内尽可能地减少被退档的考生数。

  按照工作计划,8月5日普通类本科第三批平行院校志愿的录取工作将全部完成。同时省招办将统计本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及专业缺额情况,并将可填报征求平行志愿的考生名单通过本报及

江苏招生网 www.jszs.net 和市、县招办等渠道向考生公布。6日,符合相关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各市县招办指定的地点填报该批次的征求平行志愿。整个本三批次的录取工作预计于8月7日结束。(作者:沈昭 孙为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