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 正文

江西高招:提前批专科院校生源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8 11:50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8月7日凌晨,省高招办按1比1的比例进行了提前批专科院校第一志愿投档,拉开了我省高招专科院校录取工作的序幕。第一志愿投档情况显示,提前批专科院校虽然招生计划少,竞争却十分激烈,全部院校投档缺额只剩180名。

  据介绍,提前批专科院校主要包括司法、公安专科、高职院校,以及航海、交通等院校,共有31所院校,招生计划总计2403名。其中,文史类1055名、理工类1348名。

  参加提前批录取的文史类院校23所,15所第一志愿投档满额,8所缺额,缺额总计85名。投档分高于三本分数线的有4所。参加提前批录取的理工类院校29所,第一志愿投档满额的26所,未满额的3所,缺额共计95名。(记者:李文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