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 正文

上海第三批高职高专征求补填高考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9 10:21  东方网-新民晚报

  本市普通高校第三批高职(高专)院校按志愿顺序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已有35所本市院校、35所外地院校完成了文、理科招生计划,16所本市院校和47所外地院校文、理科均有招生计划余额,另有5所上海院校的理科、11所外地院校的文科、31所外地院校的理科尚有招生计划余额。市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区县招办发出补填志愿院校及专业的计划缺额表,考生还可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

  非艺术类专业每个考生可依次填报1——10所院校,每所院校可填报1——3个专业。艺术类考生只可填报一所艺术院校1——3个专业。艺术类考生若高考文化成绩达到补填非艺术类专业条件者,还可兼报非艺术类专业院校,填报院校总数不超过10所。

  补填志愿时,考生对语音提示的“愿否调剂”,都要表示“愿意”或“不愿意”,并且必须听到语音提示“我们的系统已记录下您填报志愿的信息”填报才能生效。

  凡征求补填志愿的考生即日起至10日上午8时止,拨打16886488声讯电话,根据语音提示依次输入高考报名号和密码后,即可填报志愿。考生即日起可拨打16886336声讯电话查询有否补填志愿资格。

  征求补填志愿的对象

  非艺术类专业 文科:上海卷244分及以上,全国卷323分及以上;理科:上海卷271分及以上,全国卷328分及以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

  艺术类专业 文化成绩文科为:上海卷108分及以上,全国卷143分及以上;理科为:上海卷170分及以上,全国卷206分及以上,且艺术专业统考或补填院校的艺术专业加试成绩合格,目前尚未被录取的考生。(记者:张家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