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正文

易迈步14日讲座预告:学生学习潜能体验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9 10:37  新浪教育

  讲座时间:2005年8月14日上午10:00

  讲座地点:西单图书大厦四层IT时空

  主办单位:北京易迈步潜能科技开发院

  主讲人介绍:

  何云轩老师

  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北京易迈步潜能科技开发院首席咨询专家。197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长期从事心理学和教育学的研究咨询工作。成功为北京二百多名中学生和家长做过心理咨询。使学生的学习成绩得到很大提高。多次应新浪网,腾迅网邀请,在线回答全国中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曾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报道。

  讲座主要内容:开发学生潜能,提高学习能力

  1、什么是人的潜能?

  2、从大脑结构看人的巨大潜力。

  3、学生的学习潜能剖析(包括:学习策略、学习心态、学习模式和成功素质)

  4、五个中学生发生学习巨大变化的咨询案例分析介绍。

  讲座结束后,参加此次讲座的家长均可到登记处免费领取价值360元的学习潜能测试题一份。并且我们会在尽短的时间内免费给您分析出一份长达50页的专家分析报告。使您及您的孩子能更清楚的了解自己。(仅此半天)机会难得,望各位家长不要错过此次难得的机会。

  北京易迈步潜能科技开发院

  地址:北京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8号金丰和

写字楼B座402室

  电话:62057292、82087071

  网址:www.imap.com.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