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 正文

海南本科第三批已录120人 部分院校追加37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9 10:52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8日讯 今天是本科第三批录取第一天,截至下午6时,该批次已录取考生120人,其中文史类66人,理工类54人。

  本科第三批第一志愿投档工作于昨天晚上进行,其中文史类投出542名考生档案,理工类投出862名考生档案。据介绍,参加本科第三批录取的文史类院校有60所,理工类院校有63所,这些学校计划录取1662人。

  在省考试局公布的各院校最低投档分数线中,文史类的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最低投档分数线达572分,居各校之首;郑州轻工业学院和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同以567分并列第二位。理工类的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以528分排名首位;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以523分位列第二;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以521分居第三位。

  另据了解,部分院校在该批次录取工作中已追加了370个招生计划,其中文史类168个,理工类202个。(作者:姚莉莉 吴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