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正文

深圳高考生可于12日起补报高考专科志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0 14:53  深圳特区报

  记者9日从市招考办获悉,由于我省考生志愿填报不均衡等原因,省招办决定8月12-13日,组织达到最低资格分数线又未被高校录取的普通高考考生,补报专科志愿。考生可以选报的院校和专业,可在有关媒体及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上查询。

深圳高考生可于12日起补报高考专科志愿(图)
补报专科志愿最低资格分数线

  我市考生全部自行上网补报。考生在补报志愿之前,要先通过“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或“96090”查询是否已被录取。补报志愿网址为:www.ecogd.edu.cn,截止时间为8月13日下午4时。

  考生凭高考报名时自行设置的密码和考生号进入补报系统进行补报志愿。

  上网补报志愿后,须在8月13日下午2:00至5:00,携带准考证或高考成绩单,到翠园中学(负责罗湖、福田、盐田区考生,即考生号前四位为0303、0304、0308的考生),南头中学(负责南山区考生,即考生号前四位为0305的考生),宝安中学(负责宝安区考生,即考生号前四位为0306的考生),龙城中学(负责龙岗区考生,即考生号前四位为0307的考生)报名站打印“补报志愿表”,并当场签名确认。个别忘记了5月份报志愿时自己所设置密码的考生,也可在8月12日下午2:00—5:00到上述报名点申请查询。凡补报志愿后没有打印“补报志愿表”,未签名确认的考生,其补报结果以省考试中心电脑系统记录的考生补报结果为准。

  市招考办提醒考生:补报的资格

分数线仅是补报志愿的资格,不是最低
录取分数线
。补录时将按考生志愿从高分至低分录取,额满为止。考生要珍惜专科补报志愿机会,争取入读高校深造。凡已被录取的考生,不能退档转录,不能补报。(记者:邱妙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