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专一院校录取详情最新批露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1 13:48  南京晨报

  昨天,专一批次的录取工作在各校紧张有序地展开。记者从南京招生的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了解到录取的最新情况,具体如下:

  投档线500分以上

  -南京医科大学

  据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处潘处长介绍,今年学校生源状况很好。按1:1.1投档,最低分是528分,最高分是559分。由于528分有30个考生,要退掉六七个专业填报不好的达线考生。今年录取线高出省控线78分,属于正常范围,往年学校专一线也接近本二线。

  -中国药科大学

  据中国药科大学学工处余处长介绍,今年按1:1.1投档,投档线是526分。进档学生超过计划13人,所以要退掉一些分数低或专业不服从的考生。今年录取最高分555分,本二线上的考生占了一半以上。今年药物分析、药物制剂等4个专业生源比较均衡。

  -南京中医药大学

  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招办徐主任介绍,今年按1:1.05投档,投档线是526分。由于考生分数比较高,学校准备将进档考生全部录取。今年只有一个护理学专业,往年的录取线一般也在本二线左右。

  -南京林业大学

  据南京林业大学招办董主任介绍,学校按1:1.1投档,投档线是522分。由于进档考生超过计划五六人,所以部分522分的考生不能被录取。今年的最高分是534分。

  -南京晓庄学院

  据晓庄学院招就处潘副处长介绍,学校按1:1.1投档,投档线为521分。退档的13个考生主要是专业志愿不服从的考生。今年最高分是540分。比较热的是两个外语专业,商务日语525分,应用韩语523分。

  -金陵科技学院

  据金陵科技学院招就处闵副处长介绍,学校今年生源火爆。按1:1.05投档,投档线是519分。对140多个专业填报不当又不愿服从调剂的考生,学校一一打电话征求志愿,其中一半人同意服从专业调剂。其余的考生将被退档。今年的最高分是541分,超过本二线的有16人。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据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钧铭介绍,学校按1:1.05投档,投档线是511分。因为考生分数较高,学校希望能把进档考生全部录取进来,但在专业填报不当的考生中有260人不服从调剂。昨天学校与这些学生一一取得联系,结果90%的考生最后同意服从专业。此外,学校也在积极争取增加计划消化掉多出来的考生。今年超过本二线的有25人,本二线下10分之内则有1010人,录取的最高分是552分,平均分是519分。

  -江苏教育学院

  据江苏教育学院学工处刘处长介绍,学校按1:1.05投档,投档线是509分,录取线为510分。510分有56个考生,学校将退掉一部分专业不服从的考生。今年最高分是529分。各专业冷热均衡,其中电子商务、物流、涉外文秘、涉外旅游等专业更热一些。

  投档线460分 500分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据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薛茂云介绍,学校按1:1.05投档,投档线是497分。学校力争不退档,对专业不服从的20多个考生一一电话征求志愿,大多考生最后表示同意服从。今年较热的专业仍然是传统的强项专业,其中国际贸易实务与商务英语双专科、国际金融与商务英语双专科的录取线都在510分以上,市场营销(汽车和房地产营销方向)在503分以上。今年计算机应用技术与物流管理等15个双专科生源都比较火爆,一志愿生源全满,各专业报考人数是计划的2倍 5倍。为了尽量满足考生一志愿专业,学校将增加一些热门专业的招生计划。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据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办高主任介绍,学校按1:1.05投档,投档线是493分。今年最热的专业是数控技术,原计划招45人,一志愿上线人数达400多人,录取比例达1:10。此外,机电一体化的上线人数也是计划的10倍左右。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学校准备增加热门专业计划,每个专业增加100人。今年最高分是536分,500分以上的有2007人。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据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陶副处长介绍,今年的招生形势不错,学校按1:1.05投档,投档线是481分,录取线也是481分。今年录取的最高分是528分。退档的38个考生,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考分较低,二是专业不服从。今年比较热的专业是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铁道通信信号专业、物流专业,录取线都在500分以上。其他专业冷热均衡。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据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办刘副主任介绍,今年按1:1.05投档,投档线是481分。为了争取少退档,现在正在积极向不服从专业的考生征求志愿。今年较热的专业有汽车类、道桥、建筑、物流等,有的录取线已超过500分。

  -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据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谈副处长介绍,学校按1:1.05投档,投档线是463分,录取线是465分。为了争取不退档,学校把外省的部分计划调过来,同时对专业不服从的考生一一打电话征求志愿。今年化工类、机械类、自动化和计算机专业较热,录取线在470分以上。经管类专业相对低一些。

[上一页] [1] [2] [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