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 正文

海南高招新动向:12日补报本科第三批剩余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2 10:46  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本科第三批录取还剩余394个计划名额,今日8时至17时30分,符合条件考生可以上网补报。与此同时,专科提前批志愿填报也在这一时段进行。

  本科第三批录取于昨日基本结束,截至目前,该批有65所院校录取新生1825人,其中文史类773人,理工类1052人。录取期间,共39所高校增加计划1078个。

  凡分数达到本科第三批录取分数线的各科类档案处于“自由可投”的考生可参加填报。

  专科提前批录取先填报志愿后根据生源情况划定录取最低分数线,录取工作于8月13日进行。(记者:李荣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