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 正文

高校地图完全手册之广东篇:南部港口湛江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3 12:57  《高校招生》

  湛江,旧称广州湾,位于中国大陆的最南端,是一个富有亚热带风光的美丽海港城市,1984年被国务院定为我国首批对外开放的十四个沿海城市之一,是我国大陆通往东南亚、非洲、欧洲、大洋州和中东航程最短的对外贸易口岸,在亚太经济圈中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湛江市自然条件优越,物产资源丰富,不仅盛产咖啡菠萝、西瓜、香蕉、荔枝、芒果,还有珍珠、鲍鱼、对虾、龙虾两百多种海产品。

  本科院校分布:湛江海洋大学、广东医学院、湛江师范学院。

  湛江海洋大学

  网址:www.zjou.edu.cn

  招办电话:(0759)2396115

  学校是广东省重点建设大学,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所以海洋学科为特色,文、理、工、农、经、管、法、教育等学科协调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体,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多层次办学;以应用学科见长,兼有基础论学科的综合型海洋大学。学校由主校区、霞山校区、海滨校区和寸金校区四个校区组成。学校设有水产学院、农学院、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航海学院、信息学院、理学院、人文与法学院、艺术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成教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海滨学院、寸金学院等15个二级学院。现有34个本科专业,25个高职高专专业,8个硕士点,1个省级重点学科,8门省级重点课程。

  报考及录取注意事项:所有专业只录取英语语种的考生,法学(世界贸易组织规则)专业英语单科成绩要求超过本科第二批A线10分以上。航海技术、轮机工程专业只招男生,不招身高低于1.65米、双眼裸眼视力低于5.0(轮机工程专业4.8)、平足、色盲、色弱及乙肝表面抗原呈阳性者。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不招双眼裸眼视力低于4.5、平足、色盲、色弱及乙肝表面抗原呈阳性者。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只招乙肝表面抗原呈阴性者。社会体育专业不招男身高低于1.68米、女身高低于1.58米、双眼裸眼视力低于4.7者。录取时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录取第一志愿考生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专业,根据专业缺档情况,可录取第二志愿及以后有学校专业志愿(含专业服从调剂)的考生,原则上不录取没填报该校志愿的考生。

[上一页] [1] [2] [3]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