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 正文

江西高招:2万余考生补报志愿录取比例2.21比1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5 11:54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8月14日,我省高招一专缺额院校志愿填报工作顺利结束,共有20149名考生填报志愿。

  本批次院校共计缺额计划数9116名,而补报志愿的考生达到2万余人,录取比例为2.21比1,表明考生在一专缺额院校的竞争仍然比较激烈。

  从8月15日开始,一专缺额院校投档录取。具体的投档办法是,对填报了缺额院校志
愿且上了一专线的考生进行平行投档;对原报志愿和填报了缺额院校志愿、分数在一专线以下、填报志愿资格线以上牗即文史类370分、理工类330分以上牘的考生进行平行投档。缺额院校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记者:李文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