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 正文

江苏省高招专二批次院校录取15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5 13:45  扬子晚报

  78所参加征求平行志愿录取的专一院校无一降分录取,截至昨日,我省高招专一批次录取工作全部完成,专二批次院校录取今日正式开始。

  8月13日下午,专一批次征求平行志愿填报结束后,当晚,进行了该批次征求平行志愿(含服从)的投档。结果75所院校一次性完成了招生计划,另3所院校通过招收服从志愿考生也很快录取满额,无一所院校需要进行政策性降分。据统计,专一批次征求平行志愿共有78
所院校计划招生1928人,在有资格填报该批次征求平行志愿的36670名考生中,实际填报人数为6322人,其中填服从院校志愿的考生为1474人。由于考生填报踊跃且生源分布合理,征求平行志愿一次性投出考生档案2130份,院校投档线也都十分理想。在一次性完成征求计划的75所院校中,有21所院校的投档线超过了500分,投档线在450分至459分之间的仅为9所,而征求平行志愿投档线超过其平行志愿投档线的院校则达到了73所。其中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517分,苏州市职业大学519分,江苏省职工医科大学519分,上海水产大学533分,青岛远洋船员学院524分,沈阳工程学院521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511分,征求平行志愿中计划量最大的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投档线也达到了467分。

  招收服从院校志愿考生的3所院校投档线分别为: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494分,广西职业技术学院513分,商洛师范专科学校505分。3所院校通过服从志愿共招收10名考生即顺利完成了招生任务。随着普通类第一批高职(专科)录取以78所征求平行志愿院校全部录取满额而圆满结束,专一批次录取工作也全部完成,该批次共录取新生6万余人。第二批高职(专科)的录取不再设置征求平行志愿。(作者:沈昭 孙为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