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 正文

河北高招专科一批17日开录 计划招生17.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7 16:08  燕赵都市报

  我省200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专科阶段录取今日开始,专科计划招生17.3万(文史类5.8万,理工类9.1万,对口招生2.4万),录取批次分为专科一批、专科二批A、B、C和专科三批进行,录取将于9月2日结束。专科录取继续实施“阳光工程”,严格按照考生志愿、分数顺序录取,不指名录取任何一名不符合条件的考生。

  今日专科一批开始录取,在本批录取的院校包括省内师范类院校文史类、理工类,对
口类,省内外院校艺术类、体育类和煤炭企业对口单招。

  专科一批计划招生45846人。其中,统招文史类、理工类计划招生14033人,艺术类(文史、理工)计划招生6414人,体育类(文史、理工)计划招生1487人,19类对口招生计划招生23892人,煤炭企业对口单招20人,本批录取将于19日结束。

  相关链接

  

专科录取时间表

  批次   录取时间

  专科一批:8月17日至19日

  专科二批A:8月20日至22日

  专科二批B:8月23日至25日

  专科二批C:8月27日至30日

  专科三批:8月31日至9月2日

  三所本三院校录得“盆满钵溢”

  昨日,考生重新填报志愿的4所本科三批B院校录取结束。从

录取情况看,其中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国地质大学
长城
学院3所院校文、理生源均较好,3所院校均追加计划顺延录取有志愿的线上考生。

  在本科段录取期间,由于这4所院校或是在我省公布招生计划后批建的,或是在考生填报志愿后获准在我省招生的,因考生对其了解不够而未完成招生计划。为贯彻公平公正原则,我省将这4所院校的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布,并于8月9日至10日,组织考生重新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踊跃,计划招生1413人,竟有6000余人填报,竞争很是激烈。(记者:许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