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 正文

江苏专二平行志愿录毕 省招办公布专二补录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8 11:42  现代快报

  昨天,江苏省高招专二批次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基本确定,部分高职(专科)院校将对高考总分310分以上符合有关条件的考生进行注册登记补录,对高考总分230分以上符合有关条件的考生实行注册登记入学。

  参加注册登记补录的院校为普通类第二批高职(专科)和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中尚未完成招生计划或已完成招生计划但在开学后由于部分考生逾期不报到而缺额的院校。考
试分数在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上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参加注册登记补录。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为普通类310分;体育类310/60分;艺术类200/160分(专业由院校单考的考生,其专业成绩须合格)。但已被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任何院校的注册登记补录。而逾期不报到的考生,则视为自愿放弃录取,将被取消今年的录取资格。

  同时,凡在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上,符合注册登记补录院校对社会公布的录取投档线要求,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补录,不符合相应分数要求的考生,不得登记补录。

  8月19日~9月14日,考生可通过市、县(市、区)招办和

江苏招生网(www.jszs.net)查询本人的
录取结果
和有关信息,凭本人《考试证》、身份证并按有关院校指定的时间到有关院校进行注册登记并确定报考专业。招生院校对符合相关注册登记补录条件的考生进行注册登记并确定考生录取专业,同时必须留存考生《考试证》。9月15日,相关院校到省招办办理不报到考生的录取注销手续。9月16日~18日,相关院校办理注册登记补录审核手续,逾期不再办理。补录时对院校之间信息重复的考生,一律以持有《考试证》的院校信息为准。逾期不报到被院校取消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任何院校的注册登记补录。

  另悉,今年江苏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今年不实行注册登记入学。(记者:沈昭 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