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正文

湖北高职高专二院校征集志愿 22日17:00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08/22 11:58  武汉晚报

  (记者 屈建成 通讯员 巩平)昨日,省招办透露,第四批高职高专(二)院校公开征集1万多个志愿,填报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8月22日17:00,逾期不接受补报。征集志愿院校名单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zsxx.e21.e-du.cn/)。

  据介绍,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和招收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含双特色统考生)的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未完成,现面向广大考生公开征集志愿。第四批高职高专(二)文史
类、理工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均为200分,凡高考成绩达到规定分数线且未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征集志愿。普通高中毕业生可以填报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院校的征集志愿,参加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含双特色统考生)可以填报招收高职统考的中职毕业生院校的征集志愿。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须持高考准考证,到高考报名的县(市、区)招办填报,在高校登记或将准考证交给高校都是无效的,不能作为省招办投档的依据。请目前仍未录取的考生,按省招办规定的时间和方式填报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8月22日17:00,逾期不接受补报。这次公开征集志愿将是省招办最后一次公开征集志愿,没有录取的考生如果这次不填报征集志愿,今年就没有机会进入普通高校学习。

  考生是否录取请在湖北招生信息网或到当地县(市、区)招办查询。填报征集志愿使用湖北省招办制定的《征集志愿表》,考生可以登陆湖北招生信息网下载或到县(市、区)招办领取。征集志愿表中不设专业志愿,考生填报院校志愿即视为服从任何专业调剂。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按平行志愿的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学校审录。省招办特别提醒,第四批高职高专(二)院校招生与其他批次一样,没有经过省招办办理正式录取手续并上报教育部备案的考生不能电子注册,不能取得普通高校的学籍,没有普通高校的学籍将来无法取得普通高校毕业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