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试中心 > 正文

济南因故推迟高考重新征求志愿 可到招办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5/09/06 11:13  舜网-济南时报

  省考试院今天下午5点左右下发紧急通知,原定于9月6日、7日进行的高考重新征求志愿,因故顺延,具体顺延几天尚未确定。

  省考试院曾在8月9日召开的高考结束新闻发布会上表示,9月6日、7日,我省将重新向考生征求志愿,考生可在这两天内,到户口所在的县区招办办理填报志愿手续。9月13日、14日我省进行专科二批重新征求志愿考生的录取。目前,这一时间已顺延。

  记者了解到,在专科二批中,考生填报一个一志愿,六个并行志愿,没有服从调剂志愿。在录取中,绝大多数高校完成了招生任务,但个别高校仍有少量计划没有完成;专科二批学校中有的收费较高,也存在报到率不高的问题。

  而通过重新征求志愿,考生有可能获得上大学的机会,因此不少考生、家长非常关注。至于何时能重新填报志愿,考生、家长可联系户口所在的县区招办,及时获取信息。(记者:魏巍)

  附:全市各招办联系方式

  历下区:按察司街66号 电话:86553647

  市中区:大纬二路162号 电话:82029652

  槐荫区:经四路681号 电话:87106647

  天桥区:天桥区小纬北路9号 电话:86928280

  历城区:历城区辛祝路68号 电话:88023790

  长清区:长清区灵岩路 电话:87222260

  平阴县:平阴县城五岭路17号 电话:87889101

  济阳县:济阳县城纬二路10号 电话:84211395

  商河县:商河县青年路101号 电话:84874045

  章丘市:章丘市明水山泉路29号 电话:83212772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